奇迹?【上】

#奇迹?【上】
#铂金组,有日光组出没,注意避雷
#非国设

阿尔弗雷德恋爱了,是的这听起来会有些惊讶,一个ky居然开窍了?但它是事实。
大家很好奇阿尔弗雷德喜欢谁?“娜塔莉娅·阿尔洛夫斯卡娅。”阿尔弗雷德回答了。“噗嗤——”他们笑出了声。
谁不知道阿尔弗雷德和娜塔莉娅的哥哥伊万一直是死对头。而且娜塔莉娅是兄控,兄控到了极点。是的,这不是谎话。娜塔莉娅很喜欢她的哥哥,喜欢到了有想要和哥哥结婚的想法。当然这并不可能,娜塔莉娅知道,她只是开玩笑而已。
“阿尔,娜塔莉娅不会喜欢你。”“是的阿尔,以我的见识来看,我赞同亚瑟的话。”阿尔弗雷德的朋友劝他放弃,但他是不会听的。
“娜塔莉娅小姐,hero喜欢你。”当阿尔把一束玫瑰递给娜塔莉娅时,娜塔莉娅看了他一眼便头也不回地走开了。站在娜塔莉娅身旁的诺拉只好向阿尔弗雷德道歉:“真是抱歉,琼斯先生。娜塔莎她平时不是这样的,可能是因为她哥哥的原因。”
伊万?阿尔弗雷德有些气愤,因为伊万,他已经好几次失利了。
娜塔莉娅也正在生气,为什么她的哥哥把一个男人带回了家?那个男人似乎还和她一样高。虽然看起来也很礼貌但抢她的哥哥是不对的。男人有什么好的?
阿尔弗雷德的朋友消息很灵通,阿尔弗雷德也知道了娜塔莉娅生气的原因。不过他朋友的描述:那个被伊万带回家的男孩个子不高,160-170左右,娃娃脸,很有礼貌,说话带着敬语。
“这和本田先生很像啊……”阿尔弗雷德的兄弟马修听到后觉得这和他们的朋友本田菊非常相似。“好的兄弟,我明天就去问问。”
“嘿,本田。”在几天后阿尔弗雷德找到了本田菊。“琼斯先生,请问找在下有什么事?”“你前几天是不是去过布拉金斯基家?”“是的,不过琼斯先生问这个是有什么事吗?”
不愧是hero的兄弟,智商可真高。“本田,可以拜托你让娜塔接受你这个哥夫?”“诶?”本田菊现在的内心非常的复杂,不就是他穿了个布偶熊的服装被伊万带回家了吗?/#%@#
“虽然……在下并不是伊万先生的男朋友,但……要求还是接受吧……”本田菊现在想要打自己一巴掌,为什么要接受这种不正经的请求?
本田菊应该已经做到了吧?在一天之后阿尔弗雷德是这么觉得的,不是很懂ky的脑回路。
“娜塔莉娅小姐,我爱你。这不是假话。”娜塔莉娅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从阿尔弗雷德和她哥哥作对的时候娜塔莉娅就开始注意他了。
她也爱他。但他们可能在一起吗?不可能。因为娜塔莉娅的哥哥和阿尔弗雷德是对手,伊万绝对不会允许娜塔莉娅嫁给阿尔弗雷德,伊万宁愿被娜塔莉娅缠着。伊万是一个好哥哥,即使他对外人再冷,娜塔莉娅也是他的妹妹。娜塔莉娅知道。
“抱歉,琼斯先生。”娜塔莉娅打算离开。“你骗我。”“不……我是不会对哥哥的敌人有任何感情的……”娜塔莉娅顿了顿,“即使有,我们之间也是不会有任何奇迹的。”

评论
热度(16)
© 然無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