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钟楼

#黑白加
#国设

马修只是在晚餐后去散了散步,回来睡了一觉,醒来后就发现史蒂夫不见了。他走到了窗前,把窗帘拉开了一小条缝隙。他看了看窗外,灯火阑珊,夜色撩人。时间过得可真快,没想到他只不过是睡了一觉就到了夜晚。
马修推开了门,走到阳台上,欣赏加拿大的夜景。一阵风从马修的身旁吹过,这并不会让他感到寒冷,熟悉了加拿大的天气的马修,只会觉得这阵风很凉爽。他看到屋外车来车往,灯红酒绿,对加拿大的发展极为感叹,毕竟这是威廉姆斯家的人一步一步才走到现在的。
史蒂夫还没有回来吗?马修走进屋内,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11:01。马修叹了一口气,史蒂夫在午夜经常会去的地方,也只有钟楼了吧。
自从他们搬来蒙特利尔,史蒂夫就经常会去钟楼。马修放下了手机,跑进房间内把自己单薄的衬衫换成了一件大衣,毕竟他知道加拿大夜晚的天气。把手机装进衣兜,马修便打算快点跑到钟楼,他可不认为这么晚容易打到车,就把这当成是锻炼好了。
到了。马修抬起头看了看钟楼,昔日的情景在脑中放映。他摇了摇头,顺着阶梯跑到了楼顶。
“史蒂夫!”
原本在楼顶靠在墙壁上等待午夜来临的史蒂夫转过头,看到马修也来到了钟楼后显得有些惊讶。史蒂夫走到马修的身边,拉住马修的手,邀请他一起观看蒙特利尔的午夜。
“马蒂,我不是说过你可以不用来找我吗?”
史蒂夫的语气里有一丝无奈。
“是的,但是来找你是我的自由。”
史蒂夫把墨镜拿下,看了看马修,转过头看向楼外,不再说话。
“我知道你在回忆以前的事,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吧?”
聊到第一次世界大战,史蒂夫显得有些严肃。他盯着马修的眼睛,微微地点了点头。
“嗯。我没想到亚瑟他会让你参加战争。”
“史蒂夫,不是亚瑟先生让我参加的,是我自己要参加的。”
“那很危险。”
马修微笑着拍了拍史蒂夫的肩,示意史蒂夫不要再继续这个话题。
“那是以前的事了,现在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马修看了看楼外,繁华的景象尽收眼底。昔日的不堪已经过去,加拿大如今是车水马龙。
“加拿大今日的繁华,是我们努力的结果。”
“是啊……我们四人。你,我,玛格丽特,史蒂芬妮。”
“好了,不早了。又是新的一天,马蒂,走吧。”
“好的。”
马修正打算走下阶梯,史蒂夫就拉住了他的手。马修转过头看向史蒂夫。
“还有早安吻,马蒂。”
史蒂夫这么说着,吻了马修的额头。
史蒂夫是这么认为,奥利弗,艾伦……他们看不到他,没关系。马修可以看到他。或许对史蒂夫来说,马修是上帝给他的礼物。
看到马修呆滞地站在那,史蒂夫拉去马修的手。
“快点回去吧,被姑娘们发现我们不在可不好。”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無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