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F/觉刺】Ashes

Ashes

  赤色的眼里映出的是灰蒙蒙的天空,躺在床上的小女孩眨眨眼,将视线从窗外收回。枕头的柔软让她感觉轻飘飘的,她不止一次幻想过自己变成了斑鸠。但盖在她身上的布太重了,她甚至觉得自己将要停止呼吸。

  赤色的头发如同针一样地扎着女孩,她难受极了。她多么想变成斑鸠,飞向被乌云遮挡的蔚蓝的天空,她明白这个无法接纳她世界与另一个和谐的世界仅仅隔着那层厚厚的云朵而已,但她却没有任何办法。她只能祈祷着。

  女孩动了动自己带有黑色斑点的手臂,她发现斑点变得越来越多。那斑点像极了人们的眼睛。女孩不明白,为什么大人们抛下她,仅仅是因为疾病?他们看她的眼神就像在注视着一只怪物一样,她只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了恐惧和不安。

  女孩只能等待着,等待着上帝呼唤自己。她不相信自己的疾病是上帝的诅咒或者是其他,她不明白为什么人们一会儿信仰上帝,一会儿又畏惧上帝。大人真是善变,她仅仅这么觉得。说到底,她也只是个小女孩。

  “Ring around the rosy,a pocket full of posies...”

  门被推开了,带有乌鸦面具的医生走了进来,他没有说话,只是注视着躺在床上的女孩。

  “是Fliqpy先生吗?”

  女孩似乎习惯了男人的到来,她把自己的手臂放进了被子里,遮挡得严严实实。医生走近女孩,他注意到了女孩的动作。

  “小鬼,别喊的那么亲密,别忘了你带有什么疾病。”

  面具遮挡住了医生眼中的厌烦,他看到太多人在街道上挣扎,眼里只剩下绝望,街头也只剩骨骸。他面前的女孩太平静了,是的,她只是一个小女孩,不明白疾病会带来什么。

  “我?知道呀。”

  女孩动了动嘴唇,两颊的红霞是她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证明。她将双手放在胸前,眼神再一次移动到窗外的天空。

  “黑死病,并不可怕呀,Fliqpy先生。你看,上帝来呼唤我了。在此之前,愿上帝保佑你,先生。”

  女孩闭上了眼,她的身体被灿烂的金色的光芒包围,她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轻,直到她变成了斑鸠。窗台上,一只斑鸠看着屋内的女孩和医生,歪着脑袋思考着什么,随后,它拍打翅膀,穿越乌云,飞向另一个世界。

  屋内的医生发现女孩已经死去后,摘下面具,金灿灿的眸子像太阳一样,他注视着女孩的面庞。

  “Ashes,ashes,we all fall down.”

评论(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無殤|Powered by LOFTER